2008-10-30

職訓初體驗

繼台科大的暑假英文密集班上完之後,想說來找看看有沒其它的課程來充實一下.本來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考職訓的行銷企劃班,雖然考試的電腦基本概論我是看的霧煞煞@@
可能猜題技巧還不太差,這個課程就這麼的從我精選的羊毛氈,手工皂,縫紉課程中脫穎而出

職訓的時間為期約八週,週一到週五每天從早上八點上課到下午五點
對像我這樣閒閒在家一陣子的人來說,六點十分起床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自然而然第一天報到就是倒數的

文化大學推廣部建國分校的設備環境真的是很讚
而且廁所總是隨時隨地都保持的很乾淨
幫我們安排的課程更是沒話說,師資也非常的優喲
例如總是笑臉迎人的梅元華老師
總是讓我們在輕鬆愉快的上課氣氛下,很自然地學習到電子商務的知識

另外,文質彬彬的胡逸斌老師做的專題演講
針對求職時的各個注意事項提供了許多專業的意見,
也讓我們知道了許多不為人知的HR的作業程序

還有林葳秦老師的企業e化診斷工具及應用技巧
這對像我這樣電腦白痴的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建個人部落格?啥~想都沒想過
Javascript?Linux?
這些內容都在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中,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及體驗

到目前為此,己經第三個禮拜了,因為個人因素必需提前離訓
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參加職訓課程

PS.祝各位職訓班的同學上課愉快,順利結訓 ~皆様 頑張れ

5 則留言:

jack kuo 提到...

文化的環境真的算很不錯的了,可惜最近施工,常有噪音就是了;另外妳上的台科大的暑假英文密集班,總共多久?成效如何?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沒機會能和你多認識
這碼頭拜遲了些
希望你離開之後,可以事事順心
一切順利喔!

Jacky 提到...

恭喜你啦!提前畢業.XD
放眼前程,認真把握每一天.
加油! 加油!

わんこ 提到...

To dear 小卷

不好意思,因為剛上班事情有點多
一直沒時間上來管理我的部落格

因為是暑假英文密集班,所以就是在暑假時候的課程,一期大約是一個多月的時間,上課的時間可以自己選擇上午或下午或晚上

課程每天都有,一天會連續上二種課,包含有二個小時中籍老師教授的寫作文法課及二個小時外籍老師教授的會話課.
成效嘛!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唸英文了,這樣一連串每天的課下來,我是覺得蠻有用的~

因為會話課每週都要發表,文法課則是訂定你原本一直弄不清楚的觀念.自然就會多講多記單字了
供你作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PS.台科大的環境就是一般大學的環境,沒有辦法像文大進修部那麼優喔.

わんこ 提到...

TO 限量版土撥鼠&助教&其他同學們

雖然現在沒上課了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有空可以意見交流一下